亡远

自由心证,誓不入圈,凹党一生黑

【反逆白黑】弥赛亚(现代AU,网游校园)03

  我果然还是太啰嗦了吧。索性把剩下的贴吧体扔上来为明天考试攒点人品。就为了说完设定而已废话了这么多,中间夹着主要人物乱入,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同为新手小白,本来进来想看看吐槽,结果好像被科普了很多厉害的东西……不过这楼是不是歪得太狠了点啊?没有发现楼主都不见了诶!楼主明明只是想要个萌妹子而已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97楼☆☆☆我的名字叫雷锋☆☆☆

  

  感谢楼上小天使让我们意识到了这点……要跪舔弥赛亚还是兰斯洛特出门右拐有专楼。话说虽然游戏系统槽点真心多,不过大家在内测期间就已经吐得差不多了?毕竟那百分之十的上下调整范围也不是摆设,万一人家妹子看见你长得挺帅就被你搭上了呢?毕竟再怎么样也比现实中帅啊。

  98楼☆☆☆==☆☆☆

  

  其实撸主一直在默默潜水看各路大神科普……

  楼上你说得虽然很好,如果是在我开这个游戏之前说或许有用,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你们不会有人能理解我此刻的心情……

  99楼☆☆☆蛋疼的人生要喝巧克力☆☆☆

  

  看着自己的脸变好看了还是值得愉悦的……虽然可能颜值不够导致我的幸运值特别低。

  100楼☆☆☆我才不是幸运E☆☆☆

  

  咦?咆哮帝楼主居然放弃了咆哮体?惊恐脸,世界末日要来了么?

  101楼☆☆☆==☆☆☆

  

  楼主不要抛弃咆哮体啊它会哭的!

  听楼主语气似乎不仅仅是没有妹子这么简单,看起来受了很大打击连咆哮体都放弃了。难道说又是因为默认系统?该不会给默认了个颜值下调百分之十吧……

  102楼☆☆☆==☆☆☆

  

  楼上!(尔康手)你怎么能这么快说出来楼主的脆弱心灵禁不起这么大打击的!

  103楼☆☆☆==☆☆☆

  

  楼上几个都给我够!!!(╯‵□′)╯︵┻━┻

  你们不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么?撸主现在就告诉你们!!!

  因为撸主想要妹子,所以撸主选的是成女体型!!!!!没错虽然撸主是汉子但是是可以选女!!号!!的!!

  然后在撸主满心欢喜等待着捏脸过程的时候(撸主最享受这个了)!!一!道!白!光!闪!过!撸主的脸被扫描进去了!!!

  虽然撸主的身份证户口本以及成绩单上面写的性别都是明明白白的♂,但坑爹的系统还是义无返顾地把撸主的脸安在了我选的成女体型上!!!!!!顶着一张糙汉子脸的妹子!!!特么还是爆乳的!!!!

  撸主表示撸主眼睛已瞎三个月内再也不想碰游戏

  104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10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楼☆☆☆==☆☆☆

  

  楼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楼☆☆☆==☆☆☆

  

  虽然楼主很值得同情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楼☆☆☆==☆☆☆

  

  真的,我入这个帖子的时候真的是抱着嘲讽的心态的。没想到经过楼上那一系列神展之后还能见到这样的反转,楼主的遭遇真是让人掬一把同情泪(绝对不是笑出来的)

  109楼☆☆☆==☆☆☆

  

  你们这帮没有同情心的家伙!没看到楼主被打击得连游戏都不想玩了吗?虽然的确是很神奇我现在求一下截图会不会被打

  110楼☆☆☆==☆☆☆

  

  楼上不用想了,看楼主后来的咆哮就知道这么羞耻的东西肯定已经被人道销毁了,虽然这个游戏不能删角色但ID自杀还是行的。

  另外我预言一下楼主一定会因为羞耻而再也不出现在这楼……

  111楼☆☆☆==☆☆☆

  

  心疼一下楼主,来来我们要从好的一面看,虽然是糙汉子的脸但身材好啊,毕竟是爆乳不是吗(说到这个我去楼主你跟系统多大仇才会给你个爆乳啊我这个妹子都只有一个c)带个面具不看脸什么的还是行的吧(感觉跟zero的情况刚好相反了XD)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比金刚芭比还是好多了不是吗?想想更糟糕的就知足了吧。

  112楼☆☆☆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楼上脑洞快停,金刚芭比什么鬼啦!居然这种bug都能被楼主碰上,心疼+2333

  113楼☆☆☆==☆☆☆

  

  的确有bug啊,不过也只有脑回路异常的人才能发现吧……话说虽然不能用照片,因为系统会自动识别立体效果之类的。其实这种奇葩的事还真永远不会只有一个,直到今天看见楼主这帖才意识到。本来以为是个例呢,因为最近我基友干了一件丧心病狂的事简直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图片][图片][图片]

  你们感受一下。

  114楼☆☆☆自古枪兵幸运E☆☆☆

  

  !!!!!!!!!!

  115楼☆☆☆==☆☆☆

  

  我去这什么玩意真的不是p的么?

  116楼☆☆☆==☆☆☆

  

  我…………我无法用语言描述我的心情…………楼下你来

  117楼☆☆☆==☆☆☆

  

  此人三观已裂我要去找静静

  118楼☆☆☆==☆☆☆

  

  Hhhhh!笑到停不下来

  119楼☆☆☆==☆☆☆

  

  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要回去重新下载客户端

  120楼☆☆☆==☆☆☆

  

  楼上+1,A了的我为了楼主和114楼决定回去重新回去翻找bug

  121楼☆☆☆==☆☆☆

  

  114楼到底贴了什么啊?!体谅一下手机党好吗?

  122楼☆☆☆==☆☆☆

  

  啊,就是有人在扫描的时候把自己家的猫扫了进去,现在那个人物顶了一张猫脸……这种诡异又理所当然的感觉……

  123楼☆☆☆==☆☆☆

  

  虽然想吐槽这种bug太奇葩,但我更想知道这么做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得要有何等突破天际的脑洞才能想出这种东西啊……

  124楼☆☆☆==☆☆☆

  

  本来想潜水结果看到这些忍不了了。真是的……楼上一群说什么bug的……你们真的有认真玩这个游戏吗?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在它的各种不确定和偶然性上啊。而且这个系统……怎么说呢,我一直觉得她是个抖s,很多看起来不可理解的地方都其实暗含深意,可是系统从来不给提示,她永远只会嘲笑我们。

  125楼☆☆☆手残别打我☆☆☆

  

  楼上……感觉很厉害的样子,是code死忠粉吧?

  虽然好像歪了……咦等等原来这个才是这楼的主题不是吗?

  126楼☆☆☆==☆☆☆

  

  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感觉很厉害。

  不过这有点想多了吧,125楼也太较真了些。我们并不是在说这个游戏有什么缺陷和问题,只是对这种意外情况的吐槽而已,认真你就输了。毕竟再怎么样游戏制作方也不可能考虑到这种情况吧?

  127楼☆☆☆==☆☆☆

  

  不,楼上,我觉得猫可能是没想到,不过按我跟系统这段时间的交流来看,这个男女没有限定的情况绝对是故意的(深沉脸)在这点上我同意楼上上的看法,系统她特么就是个抖S

  129楼☆☆☆莱布尼茨☆☆☆

  

  系统抖s什么鬼啦,真的把系统当人了吗?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感觉毫无违和感,我还记得做任务时系统对我开的各种嘲讽简直心酸。感觉系统的智能真的做到了一种高度,我觉得我完全就是在跟系统斗智斗勇啊TAT。

  130楼☆☆☆==☆☆☆

  

  对啊对啊,这个游戏讲真真的不是刷脸来的,因为初始值是系统设定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然后系统设的其实跟每个人都有微妙的考虑,总而言之对每个人的特点还是蛮体贴地参考了的。这么一说系统真的好神奇啊真的不是有人在背后操纵吗?

  131楼☆☆☆==☆☆☆

  

  反正系统是个抖s无误。当初大家对系统设置的初始值表示不满的时候,有人咨询了客服,客服特别温柔地跟他说“不要紧的哦,如果力量敏捷不够的话还有辛运值的呢,成为团长眼中的吉祥物什么的也很棒不是吗?”

  所以他当初就是被客服妹子温柔的声音这么忽悠过去的,现在只能望着可怜的幸运值哭瞎,吉祥物什么的已结没有指望了,但是……只求脸不黑啊!

  对,那个苦逼的娃就是我。

  132楼☆☆☆我是要成为幸运A的男人☆☆☆

  

  楼上来握个手,我现在已经坚信了这个公司切开全是黑的。

  另外幸运值……我没见过能上5 的人。

  话说这个ID看着眼熟

  133楼☆☆☆==☆☆☆

  

  想也知道不可能那么多幸运值高的啊(鄙视)不然要全民橙武吗?

  楼上这种格式的ID有一打啦

  134楼☆☆☆我要成为银桑的男人☆☆☆

  

  大家敢爆自己幸运值么……

  P.S.楼上的ID……总觉得哪里有微妙的不对……

  135楼☆☆☆今天又开出樱石了☆☆☆

  

  有什么不敢?我1!反正已经A了

  话说楼上那什么拉仇恨的ID啊

  136楼☆☆☆==☆☆☆

  

  哪里拉仇恨!明明是这么友好的ID,小伙伴见到之后难道不会有想和我做朋友的冲动吗?

  我一直以为我的1.5已经够低了,原来还有……

  137楼☆☆☆今天又开出樱石了☆☆☆

  

  楼上都闭嘴好吗?我才0.3万年非洲人,脸黑手黑。不过反正团长不知道,就继续心安理得地祸害下去了,反正团长每次都带着他的吉祥物的

  138楼☆☆☆楼下是个抖M☆☆☆

  

  原来还有幸运值这东西啊?反正我是PvP这东西对我来说没差

  139楼☆☆☆==☆☆☆

  

  楼上真是……这么长时间都不知道这个……不怕被指挥踢吗,我是不敢,我还想好好打个工

  140楼☆☆☆==☆☆☆

  

  我们指挥就从来不管这些,从来不管

  141楼☆☆☆官方的节操是天边的云彩☆☆☆

  

  那指挥纯pvp吧?哪个团长不在乎的,就算是个打工的也在乎自己的工资啊。我们团长做梦都想能开出樱石。

  142楼☆☆☆==☆☆☆

  

  楼上你理解错了,我们指挥平时也带本,不过从来不问幸运值,当然最后掉的装备还是不错的。后来我们这些混野队的分析了下,团长似乎有带几个他们工会的固定人员,所以大概是有幸运值高的吉祥物所以不在乎……

  143楼☆☆☆官方的节操是天边的云彩☆☆☆

  

  有吉祥物就不怕非洲人了?这对吉祥物是得有多高的信心啊。好想知道那吉祥物的幸运值……

  144楼☆☆☆==☆☆☆

  

  仅有的少数幸运值高的稀有物种都被团长们圈养了……情不自禁脑补出了十万字小黄文……

  145楼☆☆☆==☆☆☆

  

  从前面刷下来表示,求别提吉祥物好吗?今天一整天脑子里都是zero小七套着布偶装当吉祥物招生的场景了。还有楼上那个,默默地被拆了cp是闹哪样?!!!我的脑洞……还能不能好了(╯‵□′)╯︵┻━┻

  146楼☆☆☆==☆☆☆

  

  ………………好吧…………楼上目测已走火入魔我们不要刺激她了……

  147楼☆☆☆==☆☆☆

  

  说起幸运值,你们看了code的官网上更新的内容吗?官方似乎对大家投票出的问题做了很多回复,其中有一条就是对副本掉落的。因为幸运值的争议一直很大,团长都不会喜欢非洲人。这次官方似乎澄清了副本的掉落几率是取的最大值,也就是取决于幸运值最高的那个人。在进副本的时候掉落就已经决定,跟摸尸体人也没有任何关系,其他人脸黑不黑则是完全无所谓╮(╯_╰)╭

  148楼☆☆☆从来白黑多虐恋☆☆☆

  

  啊,我也看到了,不过其实之前就算团长要求大家报幸运值也没人会蠢到说真的啊。我遇到过好几次这种情况了,出了一堆没用的东西最后团长在YY里狂吼到底是谁虚报数值。

  谁会说嘛╮(╯_╰)╭

  149楼☆☆☆寿司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幸运值也就一个概率数值而已,曾经我也见过幸运值上了3的人摸出一堆垃圾的……

  150楼☆☆☆==☆☆☆

  

  我还是不懂幸运值这东西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按code一贯的尿性,弄出这么个东西应该不会是单纯的耍我们玩,而且这种明显招黑的设定我就不信他们一开始没有想到!

  151楼☆☆☆==☆☆☆

  

  都说了这个公司切开都是黑的,所以可劲的折腾我们不就是他们的目的么?不过老实说这个游戏的疑点还是蛮多的,总觉得任务啊剧情啊什么的有种微妙的

  152楼☆☆☆==☆☆☆

  

  楼上把话说完行不?强迫症啊!

  153楼☆☆☆==☆☆☆

  

  代替152楼进行补充,似乎是随机的,每个人玩的游戏似乎都有点微妙的不同,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也不好说这是不是code挖的又一个坑,因为它已经坑过我们好几次了,每次都坚信着某些设置拥有深意但最后实际上只是在耍我们……跟code比起来我们简直太蠢了Orz

  154楼☆☆☆==☆☆☆

  

  其实我见过幸运值高到不正常的……

  155楼☆☆☆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楼上站住表走!!!快说哪个服哪个小伙伴这么拉仇恨我们去皇宫外的小树林谈谈

  156楼☆☆☆==☆☆☆

  

  对啊对啊,多高的才能说是不正常啊,我觉得5就相当不正常了……

  157楼☆☆☆==☆☆☆

  

  铜球那个小伙伴的信息,来我们团不杀!

  158楼☆☆☆==☆☆☆

  

  对啊对啊,报上名字我们去小树林里彻♂夜♂长♂谈♂

  159楼☆☆☆==☆☆☆

  

  158楼不用想了,他是个纯pvp,虽然很出名但就算认识他的人也没多少知道他幸运值这么高的……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工作室的一名小小的代练。他很凑巧地找过我,我对他印象深刻一方面是因为他本身就很有名,再一方面是……他居然找我这个代练帮他捉宠物,就是捉前两个月出的那只宠物猫……

  但让我彻底记住了他的原因是,那只猫很好捉,我开工作室的号蹲一个上午都能捉到三只。可!是!我开着他的号在学校的草丛里蹲了一个月!!!整整一个月!!!从凌晨蹲到半夜!!!就这样才勉强捉住了那只宠!!我总算明白他为什么要找代练来捉宠了,想起最开始看到的他的幸运值我简直想哭……你说你明明有了一只那么难刷的珍稀魔龙,对就是号称整个游戏都不超过十只到现在大家也只在官网图册里见过的……魔龙……你到底为什么要跟那只猫过不去啊!!!

  真的,同情下我们代练吧我们很辛苦……

  哦对了具体值么…………我说是9以上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在骗人……

  160楼☆☆☆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卧槽

  161楼☆☆☆==☆☆☆

  

  卧槽

  162楼☆☆☆==☆☆☆

  

  卧槽

  163楼☆☆☆==☆☆☆

  

  卧槽

  164楼☆☆☆==☆☆☆

  

  好了好了大家别刷屏了,刚开始看到的确是震惊现在冷静下来想想有这种bug型的人物出现以code的节操来说也是很正常的事不是么?

  165楼☆☆☆咔哧咔哧☆☆☆

  

  只有我关心这人谁么?没听过啊,还很有名?编出来骗人的吧?9点几哦,呵呵,还pvp,还身边的人都不知道,明显的死无对证,有本事上ID啊

  166楼☆☆☆==☆☆☆

  

  在这个帖里编故事是得有多闲啊,从代练君的话里可以得出这人是个男的,但也就这样了。然后有可能是11区人……特么哪个服11区人都多,有名的也多!那只猫我以为人手一只呢,code那次出的宠物难道不是福利吗?难得有只宠这么好抓,难道其实那次的抓获概率跟幸运值是成反比吗?

  而且……没听说哪个玩家捉住过魔龙啊,真有人能低调成这样?

  167楼☆☆☆七七四十九☆☆☆

  

  不,楼上,那只猫真的只要是个人就能捉到,我只是讨厌猫才没有捉,但身边人表示那的确是福利,幸运值高也有很快捉到的,还能抱在怀里睡觉打呼噜。

  求魔龙截图啊,图册真的看得我超想要的,让我对着截图舔一口也好啊!

  168楼☆☆☆==☆☆☆

  

  如果这是真的,似乎感到了系统对神秘人深深的恶意

  “叫你有这么高的幸运值(抽打)!就是不把猫给你哦呵呵呵呵!”这样?

  169楼☆☆☆脑洞连起可绕地球三圈☆☆☆

  

  楼上神秘人什么鬼啊!这么随便地起了这种可怕的外号真的好吗?这系统不是鬼畜吗这也太小气了!

  不过说起来有这种人居然不打pve也太浪费,不过纯pvp估计不会有人问这些,所以没有人知道反而很正常?

  170楼☆☆☆==☆☆☆

  

  我还是觉得那个代练在驴我们,扔下这两句就不见了还不报ID,其实是给工作室打广告的吧?

  171楼☆☆☆==☆☆☆

  

  同楼上,9点几的概率实在不科学

  172楼☆☆☆==☆☆☆

  

  这广告连工作室的名字都没报,这广告也有够蠢的哈(手动doge)

  这个时候就应该@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嘛

  173楼☆☆☆==☆☆☆

  

  @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174楼☆☆☆==☆☆☆

  

  @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175楼☆☆☆==☆☆☆

  

  代练君呢@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176楼☆☆☆==☆☆☆

  

  代练君阵亡了吗@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177楼☆☆☆==☆☆☆

  

  我就说是驴我们的@我是一朵来自11区的浮云

  177楼☆☆☆==☆☆☆

  

  所以呢?人呢?那个神秘人到底是谁啊?

  178楼☆☆☆==☆☆☆

  

  178楼挖坟,小黑屋三天不谢

  179楼☆☆☆都给我好好看吧规啊☆☆☆

  

  

  ===============此贴已坟,禁回复==============




T.B.C.
注释:
樱石:制造橙武必备的原料,很难得到
没错原型就是玄晶╮(╯_╰)╭


啊下次就能进入正题了好开心,总觉得之前写了相当多无意义的东西呢(笑)一写起来就忍不住想要设定得严谨啊
话说里面出现的人物小伙伴应该都猜得出来就不特地注明了,嗯不要猜是小号什么的啊,整篇文中开了挂有小号的只有一个人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暗玥公主亡远 转载了此文字

© 亡远 | Powered by LOFTER